【付款與退換貨說明】

  ※ 現金匯款 郵局/銀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※ ATM轉帳 超商/銀行/郵局             ※ 線上刷卡 ( 綠界ECPay信用卡刷卡 無分期 )

【匯款資訊】

戶名:潔雅國際有限公司
代碼:台北富邦銀行 012 西湖分行
帳號:668-12-0007-093
※ 付款完成後,請進入此網站之查詢訂單,在你的訂單頁面點選回覆已付款,以利加快出貨的速度。

【運費計算 】

  • 郵寄掛號:運費 新台幣 37 元。
  • 宅 配 袋:運費 新台幣 60 元。
  • 單次單筆消費達新台幣 1,500 元(含)以上,免運費
  • 匯款完成後現貨需要1~2個工作天(不含例假日)寄出

 收到產品時,請先確認產品品質是否異常(如:發現有破損瑕疵、內容物外漏、變質、異味、懸浮物、油水分離、容量不足者、紙盒內容器破損等等,或其他明顯可歸咎於產品品質瑕疵之情形),請保留問題產品、破損瓶器,並於七日鑑賞期內與本公司書面信件或電話聯絡,我們將提供換貨服務(換貨僅限相同品項),恕不接受更換產品內容與退貨。

【以下情況恕不受理退換貨】

A:已逾七日鑑賞期(以到貨日起算)
B:未附上原訂單之可清楚辨識之發票、出貨單及其贈品或配件
C:已開封或使用之產品
D:未附上原包裝袋或包裝不完整及破壞之商品
E:因消費者人為毀損,恕不接受退換貨
※ 鑑賞請保持產品全新寄送之完整性(原商品包裝/商品/發票/出貨單/贈品或加購品等),一經拆封使用或分裝等未保存產品完整性,恕無法受理退換貨申請。

【退換貨方式】

※ 退換貨前煩請寫信至客服信箱,待確認相關事宜後本公司將告知退貨詳細資料,待產品驗退無誤後即辦理退換貨手續。

【訂貨前須知】

※ 保養品並非醫學手術或療程,無法立即見效,長期並且有耐心的使用方能改善您的膚質。
※ 如果您需要快速改善肌膚問題,我們建議您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。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,過敏源也不同,沒有一種保養品可以適用於所有膚質。
※ 如果您屬於敏感性肌膚,請先在耳後或手腕處選一小區塊試用,確定無過敏反應後再全臉使用。當皮膚出現異常紅腫時應立即停用,並儘速請醫師診斷治療。

VJN & Co, All rights reserved 2017
Powered by Webnode
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!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.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! Get started